季浥

bilibili-_季浥

生日会分析(多图)

我们今天酷明天酷不穿秋裤的千玺宝宝16岁啦~(≧▽≦)/~撒花!!!!


是的,今天,没有抽到票的非常绝望的我,就连直播都要被马原课冲走,死一死先( ̄┰ ̄*)


补完后台直播和回放,特别是后台直播!!!!我!这么多天被一堆事折磨得人不人鬼不鬼的我!!满血复活!!!!


甜到糖尿病晚期好吗?!!!还能不能行了!能!不!能?!!!【怒吼】


好的不说废话了我们来重启一下。



今天的后台直播简直是我看过最爽最high的一次,二逼青年欢乐多啊哈哈哈哈【笑


关于千儿软软地叫了两声“哥”这种糖,我们早就已经不屑磕了,真的( ̄_, ̄ )


小二!上干货!!




一坐下来就盯烊,专注地盯,支着下巴盯,真的,全程问一句话回头看一下。


还能不能好了!建国以后公共场合不准虐狗啊摔!!你家易易又不会跑掉┑( ̄Д  ̄)┍


当然,我的朋友,你可以缩,因为他在问千玺问题呀,不看他看谁。


好的那么问题来了。


此处请配合源源生日会后台探班食用,效果更佳。




也就是源宝宝脾气好,真的,换我直接一根烤肠就怼过去了。


还能不能好了!能不能好了!!大白天不带这么欺负使的!!【小天使的使。笑。】




好的接下来是易易看到红包好激动时间。



萌哭我。


不用说,我们大哥第一时间就特别给面子地奉上了慈爱?的笑声。


是真的笑得特别宠的那种。


俗话说得好,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但我还是不得不伤害小天使。我有罪。


我们把镜头转向小天使生日会。


似曾相识的场景。


-


大哥:巴拉巴拉巴拉巴拉……


小天使对着直播刷出来的礼物源式激动:“哇!兰博基尼!!!”


大哥:巴拉巴拉巴拉巴拉……


源:……


真的都不带给个停顿。


-


接下来这一趴简直甜到载入史册。


关于你凯从茫茫评论里捞出秋裤这一条/再准确无误地退回去重新找到/并邀功一般地冲质疑他的你千喊“你看你看!”

你千是这样回应的:


【好你厉害你厉害】



注意哄bb的语速,和无奈宠溺无限包容的小表情。


wdm简直甜到吐糖水好吗?!!!都别说自己是碳基生物了,今天劳资是糖基的!!!!!!!!!!


-


关于为什么穿了演出服就不能穿秋裤。


俊俊特别困惑地回头,千千回答得很认真,因为会很肿啊 。


然后他们就旁若无人地看了好久。


是真的好久啊朋友。





千玺这个表情。


救护车。


救护车普利斯。


🚑🚑🚑🚑🚑


我觉得自己恋爱了👫【躺


暴。击。


-


两个小哥哥一起笑。


真好看。


当然,我放这个图的重点其实不在这儿。


接下来给大家介绍一款小天使牌防尬杀。


被秀一脸好尴尬怎么办?


掐牙。





一手掐。双手掐。左掐右掐掐掐掐。


完美化尬。


-


接下来是一只,易·不会讲冷笑话就卖萌·烊·就冲大哥卖萌你打我呀·千玺。


呼,好长。







小天使就专心掐牙咯。


我决定以后小天使一出场就自带BGM牙牙乐。


牙牙乐~~~有营养~~~~牙牙健康白又壮~~~~~~~



好快乐嘤嘤嘤。


-


两只get同款火影乌鸦梗的bb



小天使姐姐不抱你了今天你掐牙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摸摸。





王俊凯花样作死时间到。


part1

居然问你千什么时候娶别的女人。


被说神经病了吧哈哈哈。




你千这个下巴我真的,控制不住自己【鼻血


我出去跑两圈先。



part2

要直播你千上厕所哈哈哈哈哎呀我的妈笑死了





我尽力了但是,拿着手机的你凯太激动了是你凯激动糊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小眼神,啧。


-





你凯 发病 show time的时候你千的蜜汁表情。





跑题了。


关于缝秋裤,你凯真是,认真到让我这个女生汗颜😅








这小媳妇一样的手法是几个意思????临行密密缝????


俊俊,姐姐已经手脚并用地扛往昔大旗了你还嫌姐姐不够累吗哭😭


不过话说回来,这真是男孩子少有的细心。一般男孩子碰到针线很少有耐心做完的,更别提这一招一式还挺有模有样的了。比如我一基友缝颗扣子缝了半个小时,穿上身一小时后扣子就掉了哭着来找我┑( ̄Д  ̄)┍


-


最后,说好的生日的时候互怼呢。


说好的还回去呢。





?????所以在你心里易易这样已经算是丑照了????


还是……


说真的,这图刚戳开的时候我心里颤了一下。


这不是传说中的女友视角吗……


拍得是真的美好。



再看看人家小天使的。







这才是怼人的画风好吗!!!敲黑板!!!!!!


您那温暖的灯光,唯美的睡姿,静谧的侧脸怎么看怎么虐狗啊。


重要的是,您还没有使用您的蜜汁滤镜。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发你照片的时候放原图。



啊。总得来说,俊俊真的是个特别温柔的人吧。


到底舍不得。


还有大哥的文案,也就是祝福语。搞怪卖萌的表情一个都没有,特别认真。秒删以后变成两碗饭……我没有get其中的点,而且他还改了好一会儿……还有,祝身体健康什么的,没听过小凯这么祝福别人。不知道是不是我多想,总觉得他心疼了。毕竟后台采访的时候千玺自己说的,腰伤时不时会犯,不犯还好,一犯就特别难受😣




好迟了。


还是祝我们烊我们千我们易易,生日快乐!!!!!!!!


撒花~~~~~~~~~~~~~




评论(94)

热度(2183)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