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浥

bilibili-_季浥

生日会细节糖瞎写分析(多图)

小凯十七岁啦~(≧▽≦)/~撒花!!!


告诉我,今天份的wuli凯千甜不甜!!!


我不管,lo主已经炸成了烟花🎆【滑稽脸


多图预警,JUST忍不住按了无数次空格键……



要给大哥准备惊喜了我也不知道今天自己为什么话这么多反正你们也管不着王源儿你说呢?


小天使:

冷漠到模糊。


just分享一个要收到礼物了超开心的叉烧包嘤~



哦😯?幺儿在做什么?



嘻嘻,认真的幺儿最帅了嘤嘤嘤~😝



幺儿说这是人生中第一次做蛋糕



蛋糕做好啦!完美~~~~




划重点!!!


此处出没一个幺儿在屏幕里尝奶油本喵不管本喵也吃到了还跟着一起bia唧嘴的你里俊。




幺儿尝蛋糕啦我不管我就是好紧脏




蛋糕君登场!【说实话颜值远远超出我的预期( ̄┰ ̄*)




hello?厉害了我的哥?主持人不是说让源源先说吗你看谁呢?果然我千有没有话筒比较重要😌



一个害羞的你俊⁄(⁄ ⁄•⁄ω⁄•⁄ ⁄)⁄



王·想对你里千的日漫神兽表现出很有意见的样子·可是一不小心又笑成叉烧包·俊凯



就看你千就看你千,主持人在另一边也要看你千。


此处小天使亮了







认真听你千说祝福的你俊


易盯盯上线~~~



虎牙又着凉啦~~~~~



对视成就get✅!



宝宝们真好看~



反正就是全程看着你千笑笑笑我都不想截了唉【躺




要切蛋糕了,得问一下你千,毕竟快一年没切惹手生╮(╯_╰)╭



拿海豹要一起拿



切蛋糕要一起切



主持人看不下去了赶忙出手制止。


哎哎哎你俩干嘛呢录节目呢哎!




纸片飞进衣服了要跟你千分享一下



你千说我也飞进去了好难受【捂脸



被你千嫌弃换衣服慢的吐舌炒鸡萌凯~



啊好晚了随便写点。


我不管反正就是甜。


嘤~


晚安咯。十七岁的宝宝~


评论(18)

热度(90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