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浥

bilibili-_季浥

小剧场之声音

·勿上升


王俊凯喜欢听易烊千玺说话,全世界知道。

 

 

易烊千玺喜欢听王俊凯唱歌,只有他自己知道。

 

 

【一】

 

 

“……王俊凯,王俊凯?”电话那头的千式苏音终于在无数次久久得不到回音后略显不耐,“王俊凯你在听我说话没有啊?”

 

 

“啊?在,在啊。”磕巴。

 

 

易烊千玺无奈:“那你说说,我叫你把东西送到哪儿。”

 

 

“……”

 

 

“王,俊,凯!”

 

 

“不是,千玺你别生气,”隔着音筒都能感受到某人扑面而来的狗腿,“你不是在微信上已经发了地址了嘛,放心,我保证按时完成任务!”

 

 

“……王俊凯,”低沉的嗓音磁得人脚底发麻,却又好似蛰伏着危机,“你,看到我留言了?不回我,嗯?”尾音千回百转,极尽宠溺。

 

 

“哎呀千玺突然有人叫我呢嘻嘻我不跟你说了哟拜拜。”

 

 

“你挂掉试试!”

 

 

“……”噘嘴,一秒怂,“千玺,我,人家只是想听你的声音嘛,人家……”

 

 

“说人话!”

 

 

“啊呀就是想你了嘛!”凯喵炸毛,“老公想听听你的声音有错吗?嗯?有错吗?!”

 

 

“那你不能先回复我吗?”千玺叹息,“我还特地跑出来给你打电话。”

 

 

“你那么忙,我要是回你了,你什么时候能给我打电话啊。”委屈。

 

 

“……”好有道理竟然无言以对。

 

 

“易易你今晚回来吃饭吗,”小嗓音低靡喑哑,惹人怜爱,“我给你做你最爱的红油抄手好不好,放好多好多藤藤菜。”

 

 

“我……今晚有饭局……”略一停顿,“好,回家吃。”

 

 

王式叉烧包一秒钟漏了馅儿:“我等你哟~”

 

 

【二】

 

王俊凯喜欢在浴室唱歌。

 

 

从世界末日到巴拉拉小魔仙,涉猎广阔,无所不唱。

 

 

这晚,树读的高音飙到一半突然冲出来取毛巾的王俊凯一股脑撞上了“正好”从洗手间门前“路过”的易烊千玺,还没等回过神来,千玺宝宝就一脸镇定地捧着玻璃杯向卧室走去,抛下一句:“饿了,吃点东西。”

 

 

真是见了鬼了,易烊千玺做事居然主动给人解释?

 

 

不对劲。凯喵敏锐的第六感告诉他,这其中必有乾坤。

 

 

机智如凯喵,回到浴室后故意开了花洒高声吟唱,半分钟过去,猛地开门!

 

 

——易烊千玺面无表情地拿着一包饼干路过。

 

 

凯喵很得意:“哟,宝贝,没吃饱呀,”见对方无动于衷地扬长而去,凯喵小跑着扭去追逐远去的背影,“千玺千玺~”

 

 

“嗯?”镇定自若地撕开包装袋。

 

 

“晚上吃东西会胖的,腹肌就没有了。”凯喵满面春风,目露狡黠。

 

 

“你嫌弃?”

 

 

“没有没有,怎么会呢,易易就是变成猪我也喜欢,”说完一屁股陷进千玺身边的床垫,奸笑道,“那易易你,喜欢我唱歌吗?”

 

 

“……”镇定自若。

 

 

“昂,易易你,”凯喵急了,“易易,偷听我唱歌有什么不好意思的嘛!”

 

 

“……我没有。”耳根泛红。

 

 

“易易……”凯喵委屈,“只要你承认,我今晚就不折腾你了。”

 

 

“真的?”狐疑。

 

 

“嗯嗯!”连连点头。

 

 

“那好,”千玺咬着饼干故作漫不经心,“我是在听你唱歌,很……深情。”说完把脸别到一边。

 

 

下一秒,凯喵掰过千玺宝宝的脑袋就是一记深吻。

 

 

一吻毕,王俊凯直直望进千玺溢着水光的眼眶,贴住他的唇瓣缓缓摩挲:“小妖精,居然偷听我唱歌,嗯?”

 

 

 

千玺一侧头避开他炙热的目光,低头抿唇不语。略一沉思后,他选择伸手搂住王俊凯细致的脖颈,主动献吻,封住那张不饶人的嘴唇。

 

 

……不可描述……

 

 

一小时后。

 

 

王俊凯擦了擦千玺额角沁出的汗水,将已经累到睡去的恋人轻轻揽入怀中,细细亲吻他细腻的耳廓,低声呢喃:“宝贝,我最喜欢你,刚才的声音。”


评论(28)

热度(4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