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浥

bilibili-_季浥

是你(图文)

·歌词配图文

·勿上升



【一直相信着

   在世界某个角落

   会有专属于我的 小小宇宙】










【像只会自转的小星球

   有时快有时慢慢地漂流 漂流

   以为孤独是唯一擅长的节奏】



千:王俊凯。



凯:嗯?



千:谢谢你,带我穿过人潮人海,人来人往。




   谢谢你,把我带出一个人的世界。






谢谢你,让我学会,怎么去爱别人。







【一个人在银河里游玩过

   一个人跟流星们逆行过 平行过

   是很快乐但又像少点什么】



凯:千玺。


      遇见你以前,我无忧无虑地生活。


      遇见你以后,我有了这辈子第一个牵挂。








【爱哭的玫瑰 也遇见了

   爱笑的狐狸 也邂逅了

   却没有停下过 一直在往前走

   心跳像听到了合奏 Oh】



凯:嘿,我的小王子。


      玫瑰也好,




      狐狸也罢




      只要你想要


      我都给你






【谁也在做一个看来傻傻的梦

   谁的心事也是微微酸的

   微微酸的

   谁也在寻找 某个小小的宇宙】



千:小凯,喜欢你是一件需要勇气的事。


      但我做到了。


      对不起,曾经我怯懦过,退缩过,不是看不到你眼中的悲伤。


      你一次次试图靠近,



      又一次次失望地离去。





      但你不知道,我在身后望着你的背影,通红了眼眶。

 





      如果未来的生活中没有你的参与,就算梦实现了又怎样。







【谁也会在这个世界有些失重

   谁的胡思乱想也没人懂

   也没人懂

   谁才会是我 想守护的小宇宙】



凯:千玺,我想用自己的翅膀好好遮住你,不让你受伤,不让你流浪。


      这些心思,你能懂吗?







千:才不要,这些,都是一个帅气的男人,所应该经历的。




      王俊凯,我不要躲在你身后。


      我要和你,并肩而行。









【是你 是你 一定 是你

   是你 是你 真的 是你

   是你 是你 如果 是你

   让我 看到 让我 遇到你】




凯:易烊千玺!!!!






千:诶!!!!!!!!!








凯:我爱你。









千:我也是。








摄影师:来来来二位看镜头啊,大喜的日子,开心一点!


            三,二,一


            茄子!!






【END】



新歌real好听……

但……

猪这两天太忙……OMG快死了……

所以想要图的宝宝,下一篇自取……

苟富贵,勿相忘……【并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我的宝宝们,三周年快乐❤️

评论(30)

热度(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