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浥

bilibili-_季浥

图文小剧场之【王五岁与易三岁】🐽🐽🐽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



那是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



王.看起来只有五岁.其实只有三岁.俊凯,和易.听说三十九岁.其实也只有三岁.烊千玺 两位超龄儿童,就楠楠该如何称呼王大俊这个问题,产生了分歧。



“我是你老公,楠楠应该叫我姐夫!”王大俊如是道。



“(#‵′)靠,凭什么,我是他哥又不是他姐,楠楠叫你嫂子才对!”易烊千玺不甘示弱。



“我是你老公!💢”



“我是他哥!!👿”



“可我是你亲老公!!”



“我是他亲哥!!!”



“……”



于是,二位将这段对话重复了半个小时,并一致得出一个相同的结论——



“王俊凯你真幼稚。”



“你才幼稚!!”





然后——是的,唯恐天下不乱的本猪来了。



既然都觉得对方幼稚,那就干脆真的变小算了,哼╭(╯^╰)╮



王俊凯的话,变成五岁应该就不剩什么智商了,足够了呀,笑😊



易烊千玺得变成三岁,这小孩早熟。



【王五岁】


早晨七点钟。



……



“易易易易,起床啦!再不起来,俊俊去幼儿园就要迟到了哟~”





“……”






“易易易易,你快起来,你起来,俊俊就给你一个亲亲(づ ̄ 3 ̄)づ”





“……”






“呜呜😭!!易易连俊俊的亲亲都不要了,易易不爱俊俊了!!!呜呜呜😭😭😭”





“……”



“王俊凯。”



“嗯?”



“今天是星期六,你不用去幼儿园。”






“……可是,可是俊俊想去玩滑滑梯。”





“……”


“走吧,把胖虎叔叔也叫上。”





“耶!粗去玩啦!!!!”




于是,十五岁的易烊千玺和五岁的王俊凯就这样出门了。





困。




易烊千玺一边睡眼朦胧地打着哈欠,一边还得看紧活蹦乱跳的王俊凯。这祖宗刚出来的时候,锁个门的功夫就能闹一次失踪。



走到半路……



“易易,我要亲亲!”




“……为什么。”




“因为,因为今天早上易易拒绝了俊俊的亲亲,”王俊凯说着便目泛泪光,真别说,配着精致的一张小脸,还挺有楚楚可怜的味道,“易易要是不亲俊俊,就是不爱俊俊了,那,俊俊就变成没人爱的小孩了。”






“……”


“胖虎,你回避一下。”




胖虎:






“易易,是亲嘴,不是亲脸!”





“……”


“这样可以了吗?”




“嗯!”




“那走吧。”


“行了胖虎别挡了!走了。”





胖虎哭唧唧。





走着走着,终于到了王俊俊心心念念的滑梯。




但今天,滑梯上似乎提前到来了另一个小家伙。







“易易,你看!”王俊凯惊喜得眼睛发亮,“好可爱的小狗诶!”




易烊千玺望着孩子一般——哦不,就是个孩子的王俊凯,不禁好笑,但心底却不受控制得柔软起来。




“我帮你把小狗抱过来好不好?”易烊千玺蹲下身与王俊凯平视,伸手摸了摸他毛茸茸的脑袋,笑道。




“嗯嗯!!”用力地点头。






“俊俊要不要抱一抱?”




王俊凯怯生生地望着千玺怀里的小家伙,低着小脑袋思忖了一会儿,还是摇了摇头:“不要,易易,你把它放回去吧。”




“……为什么啊,不是你让我抱过来的吗?”易烊千玺黑线。




“因为,”王俊凯挥舞着短短肥肥的手臂,稚嫩的面庞写满急于解释的不安,“因为,小狗会怕陌生人啊。小狗的妈妈一定告诉过它,不能被陌生人抱走,如果俊俊抱它,它一定会害怕的。”




哈,傻子。



从小就这么傻。简直了。




“你不抱啊?那我抱着就好了。”





易烊千玺坐在一旁自顾自地逗弄着小狗,一抬头,却见王俊凯扁着张小嘴一直杵在原地,直勾勾地望着他。




“……又怎么了?”



“易易,”王俊凯扑闪着初现雏形的桃花眼,咽了咽口水,“你能不能不要抱它了。”




“……”


“抱也是你说的,不抱也是你说的,”易烊千玺无奈,“王俊凯你到底要干嘛。”




“易易你别生气,”王俊凯向易烊千玺伸出双臂,“你抱俊俊吧,俊俊比小狗更可爱!”



“……”



于是,十五岁的易烊千玺抱着五岁的王俊凯,在滑梯边坐了一个早上。




对此,我们来采访一下目击者胖虎的感受。



胖虎,你说。







嗯,很好。



【未完待续】


上篇,以上。王五岁与易十五岁。


下篇是易三岁啦,么么哒。


猪好困啊今天。


哭。




表情包链接🔗

https://jiyi1128.lofter.com/post/1e30e7c9_be456d5


评论(34)

热度(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