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浥

bilibili-_季浥

吃醋(番外篇)(图文)

正文在上一篇,表情包在下一篇


【王俊凯推门而入时,易烊千玺正陷在单人沙发里,眼神呆滞地望着墙上某处。】



 


凯:(怯生生)千玺……

 



千:(惊醒)呃,你来了。

 



凯:对不起,千玺,刚才我……

 



千:(打断)对不起。

 



【王俊凯愣住了。】



 



千:(叹息)小凯,这次该说对不起的是我。

 





【王俊凯持续懵逼。】

 




千:刚才我那哥们跟我表白了。

 



【王俊凯懵逼continue】

 




凯:(恍然大悟)哦!才想你房间里怎么嗡嗡嗡的,我,我还以为你哭了呢……

 



千:(不屑( ̄_, ̄ ))哭?王俊凯你逗我??





 

凯:(委屈)害我白心疼了。





 

千:(烦躁地抓了抓头发)啧,这哥们真是有病,看错他了。



 

凯:(小媳妇状)千玺,其实,我会当众那么生气,就是因为觉得他不对劲。不知道为什么,反正就是看他不爽。(气)看哥们哪有那种眼神的,还当着他老公的面!



 



千:看来有句话说得真没错,对于情敌这回事,人生来是有直觉的。(从沙发上起身)这家伙藏得还挺深,这么多年我都没看出来。

 





凯:千玺你现在信我了吧,(扁嘴可怜状)我真的不是故意让你下不来台的。主要他实在是……


 




千:(上前拧了拧凯的脸)好了,乖,不气不气,咱们不说不相干的人了。说说我们俩吧。




 

凯:(一脸兴奋)那千玺你原谅我了?



 



千:(不忍直视)王俊凯你真是……(扶额)你去照照镜子看看你自己现在的表情。


 





凯:我不要。反正只有你看到,蠢就蠢吧。


 




千:(忍俊不禁)你倒是很有自知之明……



 

 【易烊千玺终于笑出了今晚的第一对梨涡。】




【王俊凯渐渐收起了虎牙痴痴地望着眼前的人,桃花眼垂眸的弧度美极,溺人的目光像是要把对方刻进脑海。】




 




千:(被盯得不好意思,低声)王俊凯…… 






 



凯:(一把搂住)别说话。(脸埋进千的肩膀,声音闷闷的)千玺,你终于笑了。





 

千:(抬手回抱住)王俊凯。你真傻。



 

凯:每次和你吵架,其实我一开口就后悔了。(哑声)千玺,我都不知道自己究竟把你得多重要,你一皱眉,一抿嘴,我就感觉自己特混蛋。(叹息)可还是会忍不住发脾气,控制不住自己。你说,是不是挺没用的。

 



【易烊千玺一下一下安抚着王俊凯起伏的后背,侧头吻了吻他细腻的耳根】


 



【垫脚印上他的唇】






千:(温柔)小凯,你知道当初我为什么答应和你在一起吗。

 



凯:嗯?

 



千:因为我知道,这个世界上除了亲人以外,难有第二个人,像你一样,把我看得比自己更重要。



 

【千玺将二人的距离微微拉开,一手勾住王俊凯的脖子,一手翻开他遮住眼睛的刘海,四目相对。】



 

千:小凯,旁人总是说你更主动,你喜欢我更多,你更宝贝我。(凑近,鼻尖相抵)但我希望你明白,王俊凯和楠楠,是易烊千玺这辈子同样重要的宝贝。



 



凯:(动容)千玺……

 




千:楠楠会长大,会离开家,有自己的生活。(漾着梨涡浅笑)但是王俊凯,只有你能陪我一辈子。




 




【啊……我是十万伏特的旁白君……我在干嘛……我好亮……害羞……】



 



千:其实你肯偶尔跟我发发脾气我也挺开心的,(笑)毕竟我当初喜欢的就是孩子一样的你。再说了,我可是你老公,你不冲我发脾气,冲谁发?

 



凯:(不满)我是你老公。

 



千:(无视)小凯,我觉得我应该更信任你一些,其实你早就成熟了,只是因为……(不自然)太在意我,才总做傻事。



 

凯:(噘嘴)千玺,我是你老公。




 

千:(躲闪)那什么该说的都说完了好晚了快睡觉吧。

 



凯:(委屈)千玺!……


 



千:睡觉睡觉(~﹃~)~zZ



 



凯:不要!你说清楚QAQ……

 


……




【一分钟后】 





手动省略号……


勿上升……


【END】……


嗷。猪叫。

截图好累,要抱抱。

你们猜错了吧我没有虐源哥!

毕竟这俩自己的事还是要自己解决的呀。

勿上升

么么哒!

评论(46)

热度(548)